close
今天看到一個關於版權之爭的新聞
真的覺得現今的社會裡
沒有一點的情與理了
哪有自己寫的歌
最後落到對簿公堂的?!
好瞎喔
音樂本質的純
早已被金錢權利所吞噬了


現在的我已經麻木了
唯一僅有的價值
就是至少我是有熱情的
我愛音樂我寫歌
大陸的爛帳
從頭到尾是個謎


之前
湖南長沙有個整形整所拿了隱形的翅膀去做代言歌
大辣辣的在湖南經視辦整形選秀賽
還翻唱了隱形的翅膀也重拍了宣傳MV呢
但也沒有尊重過我這個創作人
要打官司?
算了吧
除了瞎!!!還是瞎!!!
這件事還是我朋友發現的


在這個盜版猖獗的2007年
別說花錢買唱片了
現在連CD PLAYER大家都很少買了吧
明年應該就可以停產囉!!!
因為現在的主流是I POD& MP3 PLAYER
只要有這其中之一就夠了
想聽歌
上網抓
現在連買盜版應該都懶得花錢了吧
有時候專輯還沒發
母帶就已經在大陸流竄了
線上購買音樂?
別傻了
只要有一個人買了再分享到網路
全世界都可以同步擁有
網路音樂也會成為灰燼
這一步
就快了!!!
大家一起倒數吧!!!!

加油
這半年來收歌很不順利
感覺創作人都不想寫歌了
很想說
即使市場再怎樣不景氣
大家還是要加加油啊!!!
夢想還是可以繼續
只要有創作力有創意
即使以後沒有版稅了
想到能擁有一首作品好好的美美的
也是一種成就感的

阿滾同學
在此也想鼓勵我的創作好夥伴阿滾同學
他是一個多麼認真寫歌的人
我們一起更加油吧
有好歌
不怕沒人聽的!!!
不懂得欣賞的人
會後悔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