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9個生日

從沒想到會在北京過

我的家...我的姐妹...我的爺爺和家人...我的老哥...都在台北

很想吃的很多東西在台北

連每年生日都會吃的牛排也在台北

真的今年是很不一樣的生日
 

謝謝Home妹黃雅莉陪著我一天

她的貼心讓我很感動

兩人份的小蛋糕加上小小的蠟燭

還在那麼多人的麥當勞裡唱生日快樂歌和排隊買蛋捲冰淇淋給我

我真的盡在不言中.....

我也感受到了去年她一個人隻身在台北過生日的感覺
 

謝謝麗美姐妹從英國寄了卡片和禮物給我

在算好了的英國時間下午5點打電話給正晚上12點生日的我

謝謝我的同鄉莉婷姐妹讓我在生日的早晨收到那麼美的紅玫瑰花
 

謝謝我姐妹簡訊和打來唱廣東版的祝壽歌

還有馬來西亞的好朋友Andrew和志源為了我特別錄的生日禮物

臉書上的親朋好友幫我洗版...

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29歲

我應該有些生活態度需要調整?!

我應該多想很多事情?!

我應該要學著平凡就是快樂

我試試看吧!?

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