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分之一的機會...我拉到捧花的線
今天是我的好姐妹Cherrie的結婚大喜之日
新郎我就不用說了
是一個內外兼具的帥哥(希望他看到不要太驕傲了!哈哈)
這場婚禮的VCR真的剪的太屌了
這根本就是以歌手幕後花絮特輯一樣的規格手法在剪啊!!!
後來才知道是知名導演"余一"親手操刀的
Cherrie廖...妳真的很大牌!

岑永康+張珮珊
主持人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TVBS夫妻檔主播(岑永康+張珮珊)
本來就很喜歡他們的我
有一次看完了他們上今晚誰當家後
就更喜歡他們了!
所以今天的我真的是超開心的能被他們介紹出場!

捧花
我除了和戴小妹妹一同獻唱小妹我填詞的小酒窩(但我緊張到把歌詞抄在手上....)
竟然還有拉捧花這項節目
但沒想到的是
我竟然拉中了捧花的線!
當時的我腦海中一片空白
新郎和新娘跑過來擁抱我
我在想...今天應該去簽個樂透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
OH MY GOD!
姐妹們承讓了!
所以說下一個要結婚的人是我囉?
那.....老公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