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姐妹-麗美-從YORK寄來的卡片!
今天收到姐妹這張約克寄來的卡片真的是開心又開心
真羨慕妳可以玩翻掉英國
辛苦的工作
開心的遊玩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拋下所有
無事一身輕的拍拍屁股就出發該多好呢?
姐妹
好想妳
最需要妳的時候
妳都會出現
雖然見不到面
但妳就在我生活裡
我每次半夜喝著從英國帶回來的椰子酒
就想到我們在英國酒吧裡吃飯聊天開心的畫面!!!
不喝酒的我多虧了妳介紹椰子酒給我
椰子是我的最愛!!!!!
8月要去馬來西亞
最近在看吉隆坡的旅遊書
又想到我們的友誼就是在馬來西亞這個熱到不行的國度裡開花的
一轉眼6年
姐妹妳在英國等我再去喔!!!!
劍橋我還沒去呢
但走路可不可以不要再走到上下分離了
我的腿負荷不了
哈哈
行程可以鬆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