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是一種很重要的才華
正在跟阿沚MSN
她說她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一句很棒的話
:堅持是很重要的才華
真的!
這句話真的很平實卻很有意涵
從今天起我要更好好的記住這句話
讓自己更有才華一點
其實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這個才華的
堅持這兩個字
看似很簡單
要做到卻很困難
這幾天接到很多採訪的電話
但我說的都差不多
其實隱形的翅膀是一首很簡單的歌
寫著6年前我和張小妹一起追逐夢想一路走來的過程
我從沒想過這首歌有那麼大的共鳴
現在我更確定我是個平凡人
因為平凡所以讓聽歌的人好似有相同感受際遇
很不可思議!
我和阿沚從復興美工時期相知相惜到現在
我們擁有一樣對音樂的夢
我們一步一步實現著我們的夢
新聞是一時的
但寫歌是永久的事
我做到了音樂創作人的夢
下一個夢是當作家
我想我要更努力去完成了
阿沚也是
她對音樂熱情和我一樣
現在很開心她算正式踏進來了
她做她姐夫[石頭]的吉他技師
跟著五月天做巡迴演唱會

一知道後我真的開心瘋了
我們要一起更堅持我們的夢想
!
堅持是很重要的才華
與有看到這一篇日記的朋友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