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了超級偶像這個節目
從第一屆超級偶像節目播到一半開始
就每週必看了
除了可以消磨時間
還可以看到素人歌唱大賽
曾經第一屆的星光大道也是萬人轟動吧
我倒沒什麼在看
但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超偶這個節目
可以看到王老師和隆璇老師和國華老師在節目上講評
很有意思!
超偶二從一開始初賽吧
就每週鎖定
好像變成習慣了
經過這半年的觀察
我看好林吟蔚!
她的聲音我覺得甜的很不錯
不幼稚而且很有彈性
加上她可愛甜美的外型
真的蠻符合偶像的條件
不過她應該是實力派的偶像!
尤其上週和老哥去參加陳國華老師的婚宴
熱鬧滾滾的還弄了個舞台
看到了主持人利菁
她真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我還蠻喜歡她主持超偶的
那天也親耳聽到林吟蔚的甜美歌聲
相較其他上台演唱的超偶參賽者
我覺得她的聲音最順聽了
整體素質是最優的!
上禮拜她唱我們家張小妹的'手心的太陽'和'夢裡花'
真的不賴!
雖然情感不是那麼到位
但以她的年紀我覺得可塑性還不錯呢!
今天就是決賽了
我好像太入戲了
但生活嘛!就是這樣啊!
我是電視兒童哈哈
今天晚上9:30要看三立LIVE直播的總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