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老哥去參加陳國華老師的婚禮
遇到了帶老哥進唱片圈的師傅"陳秀男老師"
對我來說...那可真的是超級大師兄了!
秀男老師的作品應該佔滿了我們7年級這代的童年時光
隨便提幾首曲....
郭富城--愛你 /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 渴望
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劉德華--一生一次 / 真情難收 /
小虎隊--放心去飛
張雨生--大海
好累....
近上千首吧....真的太多了
大家自己上網查一下
第一次看到秀男老師的時候真不敢相信
在我年幼時光音樂卡帶裡出現名字的人
竟然在我面前
好酷喔!
重點是
那天婚禮結束後
我先告退
老哥和秀男老師續攤
他介紹了一部跟唱片圈相關的日劇給老哥看
說看完很有感觸
尤其對我們在音樂圈工作的人來說
真的是太有共鳴了
於是
我就找到了這部日劇[無理的戀愛]
妙的是
[無理的戀愛]的男主角不是年輕的帥哥
而是一位60幾歲的老音樂人
在他60幾歲這把年紀
遇到了一位30幾歲的女主角
一開始暗戀她到最後還跟她表白的過程裡
充滿了心境上的矛盾是這部戲最精彩的部分
想必也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吧!哈哈
而30幾歲的女主角身旁也跟著一位20幾歲的年輕男生
這個故事很有意思
更讓我們驚喜的是
這部日劇的主題曲
[忘れもの]
好好聽好好聽
可能有些人聽到會嫌老
但我和老哥都好喜歡這首歌

簡單又感動
聽完心情好!
現在被老哥拿來當手機鈴聲了

哈哈
這部日劇給了我一個結論
就是呢
有夢就去追
不管年紀多大
衝吧
過程有起有落
但是最起碼對自己夢想負責
這就是最真實的人生寫照了
女主角則是一直有演員夢
不斷去是試鏡
最後終於演到女主角還得獎了
也是勇敢做夢的另一真實寫照
這些真實的劇情不也是在隱隱的鼓勵著我們要加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