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今天是奶奶的生日
前幾天就開始在想今年奶奶生日要帶什麼好吃的給奶奶
今天下午特別到家樂福買了好吃的餅乾和喜年來蛋捲
也跟叔叔說好了要去土城找奶奶
開心!

自從奶奶變天使後
我都常覺得奶奶就在我旁邊
奶奶讓我靠才華賺到錢買房子
讓我生活環境變好又寫了那麼多歌
有房子後真的很棒
最近我人生裡的大變動
我想奶奶一樣會挺我的! 

明白
前陣子我將對奶奶的想念寫成了一首歌*明白
人生很奇妙
奶奶看著我來
我看著她走
這個旋律我在奶奶2002年變天使的那一年就寫了
不過最近才終於變成一首完整的歌
感嘆我和奶奶相處僅短短的20年
好像沒有誰和誰真的能天長地久
寫著寫著真的都很難過
不過我相信這首歌發表以後會讓更多人感同身受
就算摀住耳朵我還能親楚聽見奶奶呼吸的溫柔聲音
我想就算人無法一輩子在一起
但對奶奶的快樂記憶卻是會記到我此生的最後一秒鐘
親愛的奶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