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隱形的翅膀,繼續飛吧!
先恭喜隱形的翅膀在金雞百花獎上獲獎
在內地和國外也接連獲獎
去年出資者趙小姐親自打電話詢問我版權的事
她跟我說她一個人花盡了財產獨資拍了這部電影
我知道那種堅持要做一件事的衝勁和必要性
不到一年的時間
這部電影在內地給了許多殘疾人士的陽光和力量
正在北京進行的殘障奧運會裡
很多參賽者唱隱形的翅膀來給他們鼓舞
這件事對我來說也是無比震撼的
在goole搜尋隱形的翅膀
有數百頁看不完的報導和城市鄉村裡發生著的感人或心碎的故事
都是如此真實深刻
寫一首歌的最初
沒有想到這麼多的後來
這首歌也帶給我更多使命感和靈感
趙小姐今天開心又激動的跟我說
有一位先生看了隱形的翅膀後
決定要將電影帶到香港和台灣上片
她會帶著女主角雷慶瑤來台灣宣傳
要跟我見面
說著她不顧一切自己拍片的過程
將我的作品讓更多人聽見
我真是佩服她!
因為她的出發點是如此的正面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
我們都很努力用堅持拼來甜美果實
相信我
勇敢實踐夢的人
一定也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