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面孔
從2006年開始寫無名
從一天幾個人到現在一天300人
我知道很多朋友每天都會來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我真的想跟你們說
謝謝
我的網站沒有什麼刺激的爆點
就一些心情上的抒發
有時候一忙也就好多天沒寫
但還是有很多熟面孔朋友來看
感溫啊!
留言板上歌詞交流的朋友們
繼續加油呦!
偶不是老師也不會教人
但分享肯定是OK的!
每一封留言我都會回
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
今年我會更努力朝作家來發展!

無名真的讓我在這裡和好多老朋友相認
這是我覺得最屌的事!
其實在我國小時候認識一為大我一歲的男生朋友
他跟我念不同國小
總是在合唱團比賽中遇到
簡至遠同學
不知到這輩子還找不找的到你!!?
我記得國小畢業後我和你還有通信
真想找到他!

另外一位
就是桃園中興國中許倍源
我國中的學長
就住在我家麵包廠後面的巷子裡
我都還記得他的大眼睛整個吸住我的眼光!!!

最後一位
就是我桃園國小同學江嘉祥
國小畢業那一天他還送我長頸鹿玩偶一隻(開心了超好久好久!)
國小時候我還真愛他哩!(算是小小的初戀嗎?!)

快點快點來找我啦!!!厚!!!!
在電視上或廣播裡有看到或聽到我的名字
不要再以為同名同姓了!!!
趕快搜尋我~我好想找到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