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考寫書的方向
挺有意思的!
我憑什麼?
嘿嘿
好有趣!!!
這幾年
我憑什麼?
不懂得爭
不懂得邪
不會擺爛
我的手機24小時營業著
就像7-11
半夜回到家
傻呼呼的埋頭寫歌
竟也走出了我人生的重要轉淚點!
19歲的一張合約
到後來看清楚這花花社會
真的~真的~
只能相信自己!
我的人生如此平凡
平凡人的生活有不平凡的事!
離開工作的這兩個禮拜以來
變黑(但沒變瘦!)
有瞎忙
有真的忙
但好像沒差很多
我這幾年瞎忙的時間也不算少數
但瞎忙的中間又有做有意義的事
哎呀
真難分!
不過每一天都算精彩!
精彩全來自這一行最有趣的一件事~~計畫總來不及變化!哈哈
有句話說
靠人不如靠自己
從沒想過能靠誰
所以一直以來都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憑什麼?
憑的就是衝勁和相信
我相信我可以
I can do it !
我就是可以!
所有有夢想的人
都希望給自己的夢想找到一個最完美的落點
我相信一定會的!
但路上難免少不了荊棘...打槍...心碎...震撼....壞東西...
最後的最後
堅持到底
好的能量還是會從宇宙聚集到我身上!
我開了一條路
我為什麼不能開第二條路?!
出版社我來了!!!

聽說
不免俗的又想起我之前幫香港歌手寫的一首歌'聽說'
小時候的我們什麼事都聽大人說
結果勒?
事情好像都不是這樣!?
還是要靠自己!
這首歌的命運不錯
黎明先生還帶EMILY到美國拍成了音樂電影
也算是一首~好命的歌!
歌就是這樣
有第一首
也有第十首
寫完一首歌最好就是隨緣
不要去想會不會主打啊什麼的
上天自然有安排!

聽說  詞曲*王雅君 演唱人*Emily王歌慧(香港東亞唱片)

猜不對嗎 我眼裡看的世界
怎麼都不是我以為熟悉的家
迷路了嗎 城市陌生的語言
都不是我小時候唱的洋娃娃

我漸漸認識這世界 我看見無助的傷悲
我聽說外面的愛少的很可憐
我看懂大人的世界 我要愛的轟轟烈烈
我只堅持我的夢 要唱的很特別

你懂我嗎 我不要敷衍的話
踏進了未知和冒險我不害怕
你相信嗎 我不聽玩笑的話
我感情一放就擦出愛的火花

我漸漸熟悉這世界 我只看最遠的天邊
狂風暴烈 我還是要繼續向前
我看懂大人的世界 我也會被戀愛催眠
決定去愛 絕不後悔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世界
我不後悔我選擇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