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年後...藍天重現!
我們到黨部見證這一刻
蘋果日報在現場已經發起了這張全版報紙頭版頭!!!
我們很激動!
因為政局穩定人民就安定!

我們都是民主進步的見證人
當選票一張張的開出
真的沒有想到會贏那麼多
這代表了民主的進步
一黨獨大的口號自動煙消雲散
因為今天的765萬張票
張張都是人民選出來的
我們沒有一黨獨大
我們是最平凡的人民
也是最有權決定誰做領導人的人民
台灣一直在進步
發現很多7年級中下段班有投票權的小朋友們
也都很有智慧不會再相信意識形態
而是用自己的判斷來投票
真是棒!

我們從電視牆看著黨主席吳伯雄的演說
內心真的很感動
自我有總統投票權兩次以來
第一次差30萬票輸給陳水扁
(我20歲)
第二次差3萬票和兩顆子彈輸給陳水扁(我24歲)
今天是小妹我第三次行使總統投票(不願意正面承認...但實歲已經28歲)
今天終於贏了!贏得漂亮
但我們的朋友
有藍有綠
日子一天天要過
誰會時時刻刻分藍分綠呢?
大家都是台灣人!
尤其我從小玩到大的乾姐

青天白日滿地紅
此刻光芒萬丈
人手一支國旗

我的胸口也貼了一張
真得很驕傲我們的國旗

歡呼聲沒停過
內心真的很感動

大家喊總統好
我們選出來的馬總統在7:30上台演說
謝長廷在選後展現政治家的風度我很激賞!

小馬哥工場
今天慶祝勝選
很多小馬哥周邊商品都打折特價
九萬麻將吊飾更是熱銷!
但在激情過後
我們要回復平靜
2008/5/20後
希望台灣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
大家有飯吃有錢賺不要餓肚子
才是重要實在的
馬英九要是做不好
4年之後我們人民一樣會用選票再見證一次民主!
天佑台灣!台灣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