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種教育官員該怎麼教育下一代?
除了失望還加上絕望
簡直是不敢相信這樣的人還可以作為教育學者
台灣簡直看不到未來!
瞎透了這八年
再逆轉下去
我想整個國家都要泡沫化了
這八年都是逆著人民的民意在轉
還轉不夠?

再過三天就要投票了
我不是國民黨員
但我相信會有天理
不要再說大陸人要來攻陷台灣(聽到都膩了~)
現在很多大陸上班族的薪水和生活水平都比台灣高了
不論行為思想or都市計劃都已經強過台灣了
有能力的人到哪裡不怕沒飯吃
沒有能力的人就算是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
都將自我淘汰找不到立足點
最近看到狂打一中市場的議題覺得很瞎很瞎非常瞎
意識形態是無法讓經濟起飛的
我選人不選黨!
即使我從小在掛滿國旗的眷村長大
但還是要自己決定這一票
3/22禮拜六要將票投給有能力的人
馬英九+蕭萬長
做不好?一樣換掉!
意識形態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意識形態後的八年證明了經濟下滑和失業率衝高
看清事實用智慧投下珍貴的一票吧!
不要再來兩顆見著鬼的子彈和無意義的悲情了
今年可以投票的年輕人已經是77年次了....早就不來這套
也希望趕快選完讓大家回復平靜的生活!
PS:周美青的90度握手真的很有意思!!!
我喜歡這樣的新時代女性!!!
人的價值和地位不全是靠珠寶禮卷才能彰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