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我的最後一個美好的晚餐
在黃金海岸嗑胡椒蝦和鳳梨苦瓜雞湯
真的很好吃
我喝好多湯!!!
今天真的好冷!!!
不過我順利躲過人群了!
可愛的麋鹿照片是我在2007年新年在首爾搭纜車到南山塔上面照的喔!!!-5度!!!

2008年的第一秒我在洗澡
不過收到好多簡訊
真的太開心了
我要祝我的好朋友們Happy new year!!!
老哥/阿沚/馥庭/樊小君/佳臻/蓓蓓/佳慧/亭萱/方莉婷/康宇/Cherri/小巴
阿滾/阿沁/天龍/JJ/忠義/威爾
/許君豪同學/毛神父/健忠哥哥/偉哥/大帥哥
范范/Angela/郭小靜/林凡/李聖傑/小薰/Again老師
/MEIMEI/復興學妹/黃婷
藍波老師/老佑哥/紹淳老師/Amanda/嘉慶/阿堯老師/小賢/小芬姐
/倪伯伯
捲毛老師/王宏恩/黑人/瑀希/柏均..........太多太多了!!!


我在看中視跨年晚會Angela 唱LIFE
唱得真棒!不虧是天后!開過演唱會!
看到歌迷熱情的舉涵情的牌子!!!
還有在電視機前有打出...作詞人...我的名字
爽!

2008
一定會帶給我更多的喜怒哀樂
讓我生出更多好歌來的! 
好快啊一年又過了!!!不是才和方莉婷去韓國過年?!!!又一年了!!!
再過2個月我就和樊小君在日本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