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行憲紀念日
大家不要忘了
我們的根
所以
公司特放假一天
感謝我的老闆注重這個節日
我有睡飽!

老哥送我兩頂毛帽
是我最愛的毛帽耶!
他說很貴
是從哈爾濱帶回來的喔!!!
當然就要戴起來來拍幾張照片
工作很忙碌
今天我在台灣很開心
還有..接到好多祝福的簡訊
代表我還有朋友!
哈哈

偉哥的簡訊
最讓我感動
雖然平日的我們是如此的搞笑
他說在他的心中我也算是小天后
我會牢牢記起來的!
前年偉哥也傳一個簡訊
要我繼續寫好歌感動大家
我有做到!
有時候一個暖暖的簡訊
真的會讓人有動力
大家不要小看了簡訊的威力
偉哥~~我好愛你的鼓勵呦!

晚上10點半

我化好妝了
準備出門
去ZE5盯林凡的SHOW
今天人爆滿
唱完...耶誕夜也過完了
2007年的尾巴悄悄過
也如此特別的發生了一件事
2008年我想要更開心的過
老一歲想的卻簡單了
我很愛這樣滿足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