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我
從...他不愛我...開始
我開始很愛莫文蔚的歌
她的聲音有一種特殊氛圍
寂寞的...都市的...悲傷的...默默的...
她在滾石年代的每一張專輯都很好聽
直到換了東家的專輯..愛...也還算勉強
但之後專輯的歌....好像就慢慢的不那麼朗朗上口了
歌曲中也不再聽見她那充滿濃濃情感又感性的歌聲

莫文蔚
最近聽到她的新專輯
很訝異是出自她的創作
這樣曲風的音樂
帶點實驗...帶點時尚....帶點前衛也好...
對一個長期喜愛她歌曲和聲音的我
有一種說不出的嘆息
是選歌可惜了莫文蔚?還是時代淘汰了莫文蔚?
選歌真的好重要
但現在的唱片實體銷售卻是每況愈下
做唱片變得好難
但音樂卻又是不會消失的產物
唯一懂了一件事
這就是時代帶來的正面衝擊!
每一年都會有新的偶像產生
每一個人也都終將成為過去
不過真的很想繼續聽莫文蔚唱歌!
若她辦演唱會我一定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