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君豪同學
除了我的超級音樂人好朋友
阿滾/阿沁/忠義/天龍/林俊傑/宇中/威爾...之外
今年真的很開心
又交到一位懂音樂的朋友
許君豪同學(沒錯!他曾是可米小子的隊長!哈哈...)
不過我真的肯定他個人的歌聲
真的有棒!

編DEMO
這次真是多虧他
幫我找到能編DEMO的編曲老師
他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音樂人
還特別跑到成都去
這年頭還能這樣有熱情的年輕音樂人
真的不多了
我是溫暖在心頭
因為幫我編DEMO的毛神父
現在已經是忙翻天的一線編曲老師了

毛神父

不過真的要感謝我的毛神父
這5年來他幫我的歌編的所有DEMO
幾乎都賣掉了
我真的很愛你~~神父
我們算是一路走來一起進步到今天的
我內心是很高興的!

2008年
希望能找到一個固定幫我編DEMO的編曲喔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