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ng5.0專輯
我是TINA
今天在公司遇到會長
說我很少來留言....
我來囉!!!

我想說的是....
Ang5.0終於登場了
真的是很用心選歌製作的一張專輯(每一張都是用心再用心)
大家一定要聽很多遍喔!

Ang5.0有情歌有快歌
當然還有甜美的歌
每一首歌都是有意義和故事的
若說主打歌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每一首都可以做主打歌

希望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裡
還有好音樂陪伴大家度過開心難過
大家一定要珍惜這個難得的好聲音!
不管韶涵唱哪一種類型的歌
都是最美的詮釋!

因為她
幫我的作品加滿了更多分!
我們從零到現在一路打拼
到今天為止我們沒有因此鬆懈反而更努力繼續實踐夢想

也很感謝歌迷們都很愛隱形的翅膀
不管在台灣...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甚至更遠的地方
因為這首歌的成功
讓我深深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部分是需要被鼓勵的
勵志的歌...永遠不孤單!

當然
因為韶涵猶如天籟般嘹亮又帶來希望的聲音完美詮釋
讓這首歌更發揚光大!
未來的唱片市場一定更不景氣
但好音樂一定要支持下去!

ps:謝謝很多歌迷朋友到我的無名網站定期瀏覽和留言喔!
好音樂真的絕不買榜!
這是我們做音樂和身為音樂人最驕傲的地方!

另外...我一定要說
大家除了聽到韶涵最棒的聲音以外
我們每一首歌的樂器
鼓/弦樂/吉他/貝斯/大提琴....全都是搭真的樂器
我們堅持做到最屌的品質呈現給大家!
有買正版專輯的歌迷
一定要把音響開大聲點來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