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大桃紅去旅行
大桃紅跟著我第四個年頭了
是我從Y拍上面比價買來的
2800台幣!!!!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屌!
大桃紅陪伴我去了好幾個國家
首爾...東京...倫敦...巴黎....北京...上海....香港....等

8月中去北京工作前
我特別將螢光反光條貼在大桃紅身上

自己覺得酷斃了!
哈哈
就像是某一種的搖滾精神(但我不會寫搖滾歌)
果然去機場又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我果然是將普普藝術發揮得很高調!
這就是人生嘛~~
不過大桃紅常讓我在托運行李的時候大冒冷汗
因為它不裝任何東西就7.7KG了
所以每次超重的時候
我內心都在禱告託運人員就趕快過了吧~~!!!
但機會是一半一半
哈哈
而明年去紐約也無法帶著它去
因為它沒有美國海關安全鎖
雖然要另外再買一個更輕又有海關安全鎖的大行李箱
大桃紅我是不會遺棄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