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北京小眼睛*北京9日工作實記(Day*1)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北京
真不敢相信
沒錯!就是第一次!!!
感覺我的眼睛已經裝不下所有的畫面
北京真的好大!!!!
早上6點
從整理行李到出發前往機場還沒闔眼的我
想說在飛機上好好睡一覺吧
沒想到一上飛機就開始給我抖
因為6/21剛好是蓮花台風過境台灣
外圍環流就給我作怪
很好!
飛機改航道飛行
繞了台灣一整圈才進香港
第一次從台灣飛香港飛了2個多小時
我嚇到都要吐了
硬叫坐我旁邊的李同學幫我拿嘔吐袋
真的好恐怖~~~!!!
到了香港後
拼了老命終於趕上飛往北京的飛機

終於!!!
但....人上了飛機..行李卻沒上....
OH MY GOD!
以為香港機場已經夠大了
結果北京機場更大
但等不到行李的我們....整個就是....殘念!
我們決定先搭車去飯店CHICK IN

泰悅豪庭
像公寓式的飯店
位於南三里屯路和白家庄路口

陽光灑落的下午
驚魂未定的我
腦袋還是很沒回過神


有洗衣機還有免費無線上網

這點很加分!

海底撈
我們在飯店附近的海底撈吃晚餐(傳說中很好吃的火鍋店)





APPLE旗艦店
吃完後走在三里屯路上亞洲最大的APPLE旗艦店



真的很大一間

上2樓的半透明樓梯(搖搖晃晃~~~)

這裡好像是剛新落成的商圈
感覺很悠閒(但我心已經很累~)









建外SOHO
走馬看花一番後
晚上8點到
位於國貿橋和通惠河北路的辦公室先看一下整個狀況

建外SOHO這一區真的很工整很有意思
一方格一方格

而且建築成一種來去自如極簡的感覺!

北京的第一天
在疲憊...恍神...透支中度過了!





PS:在海底撈認識了服務員彩鳳(佐佐木)
她真的服務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