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站我在倫敦 . 巴黎
從巴黎回來第四天了
還是有些微的時差
尤其是第一天到倫敦的時候是傍晚5點
往後推8小時的台灣正是半夜1點
想著我在半夜1點才準備開始要晚餐
在凌晨6點的時候我還在牛津街上逛ZARA & Shopping
那種感覺很奇妙
第一次體驗時差....真的很有意思
也看了歌舞劇芝加哥...
夢想與現實的交界
這一趟13天的英法旅程
有開心...有累...


衝突
每一天走在異國的路上
心和眼界是處處充滿衝突的


倫敦和巴黎的地鐵很像
不像我想像中的美好....而且蠻髒亂的
尤其是站內不通風所產生的異味是令人難受的

是...
一出站後
的百年建築和城鄉街景
又是令人如此的震撼

每一張照片都好像明信片
而我就像活在明信片裡的人
如此渺小...
世界卻是如此的大

一棟棟的教堂...古堡...處處是古蹟
處處是電視或電影裡才會出現的....

像...
艾菲爾鐵塔...

倫敦之眼...

大笨鐘...

倫敦鐵橋...

羅浮宮...

塞納河....

凱旋門...大英博物館...等

巴黎沒有我想像中的時尚
隨處看得到即興的塗鴉

也在巴黎看盡了這輩子所有想看的畫作
梵谷...畢卡索...達文西...雷諾瓦.....塞尚...莫內...

大師的作品衝擊著我的心
是一種不可思議
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讚嘆
學設計的我覺得非常滿足了!


這趟旅程也許飛機搭的太久了
也許感冒
也或許是第一次出國那麼久
所以在倫敦第二天就想回家了
但又想說既然來了就來玩個夠吧
玩到最後一天
一回家就和老哥去吃麻辣鍋
瘋狂想吃飯
甚至覺得明年過年不想出國了
哈哈
至少短期之內都不想再坐飛機了

第一次在國外寫卡片
這次出國最酷的是我第一次在國外寫卡片回台灣給自己
這是我在蘇格蘭的愛丁堡買的卡片
是蘇格蘭早餐的卡片喔
我也吃到了



Dream...
這些日子的記憶肯定存進我腦袋裡的記憶卡裡了
都會幻化成旋律吧!
在倫敦和巴黎看到好多街頭音樂人在地鐵站裡圓夢
突然覺得我超級幸運的
我的音樂都可以被好多人聽見
怎麼能不更努力呢?

下一站?
存了好久的錢可以去這趟旅程
真的非常的值得
下一站要去哪裡呢?
目前空白....
讓我想一想....
今天不能像寫遊記一樣寫"晚安!巴黎"那麼浪漫的結尾
那我寫....時差!快給我調回來吧!!!!!

  
Thanks...
倫敦最後一晚讓我放行李&提供洗熱水澡的馬來西亞的阿文
改天來台灣一定讓你來我家洗熱水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