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計畫好要去澳洲or英國的
但實在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只能說過年要出國
真的要更有心機一點
要更早訂機票
不然真的是插翅都難飛啊

重遊韓國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重遊韓國了
魅力韓國的廣告不斷在電視撥放著
我的心也被牽走了
不過現在12月的今天
我剛訂完機票
已經是商務艙了
各位要前往韓國的朋友們
放棄吧~哈哈
一位難求啊
我現在是連飯店都訂不到
而是訂了一間平價頗高的民宿
希望到時候
真的一切都是OK的
不然我會抓狂的

世界真是小
不過這次跟我一起去的人
是版權部的方莉婷
她讓我見識到世界真是小
因為就在今天要訂機票
我問她身分證號碼時
竟然跟我一樣是J開頭的
我們都是新竹出生的
那就算了
小時候還是住在同個眷村
真的是太妙了
勾起好多小時候的回憶
時間過的真快
眷村都改建了
記憶拼圖也拼不回來了
一切都變啦
不過
能在公司遇到
也算是一種另類的緣分了
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