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真是一個能快速找到靈感的城市
常有人問我靈感從哪來?
我就回答:去香港
然後對方就會說:我不喜歡香港!
然後說出香港很多令人厭煩的地方
例如:人太多...太吵...環境不是很乾淨....又擁擠...之類的
但對我來說這些都是我靈感發响的來源


HK
第一點
香港是個很好Shopping+免稅天堂
但撇開購物這一塊
像香港的茶樓甜品...香港的街道名...香港的地勢高低起伏....香港的文化
還有香港的夜景...and在香港街頭可以看到各國人種....
還有........今年香港旅遊代言人是我的偶像"陳奕迅"
這些都很吸引我
今年密集的去了香港兩趟
終於有機會讓香港友人帶著我坐公車...唱KTV...


還有去小酒吧



最近
寫詞讓我覺得好像是一本寫不完的書
這首歌這個故事
那首歌另一個故事
寫著寫著又讓我想去香港解放充電一下
不用大肆購物
只要在街頭晃晃就可以
尤其是有台胞證不用再另外辦港簽
可以7日內進出香港一趟
真令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