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Play了
雖然有HINI
但有台胞證可以不必港簽7日內進出一次
這實在太誘人!
帶著我的29吋空空的大桃紅去真是好開心!
久違的維多利亞港
久違的印尼餐廳
還有心裡一直掛念著要去還願的黃大仙爺爺廟
我來了!
雖然想直衝ZARA&H&M&IT
但我還是一下飛機CHICK完飯店後
就直奔黃大仙
去的時候是剛好大殿在裝修
整個還是人聲鼎沸
而且要很小心閃躲被香戳到肉的風險
我....小心翼翼的...終於拿到了....籤筒!
我不得不說這裡的神準
大仙爺爺的籤真的是太觸動人心了!

每一年都給我很重要的指引!
但連續兩年感情運都下下籤是....?!

一個人出國吃飯唯一的缺點就是吃不完
我在蓮香樓點了這個煲仔飯是跟一整家人搭桌的
兩位大嬸一位教我拌飯
一位幫我泡茶
真的很感動ㄋㄟ
真是有人情味啊
而我看書上介紹的位於上環的坤記煲仔飯
我連續堵了兩天
一天是沒開

隔天中午去想說就給他點下去!
結果老闆說....晚上6點才有賣!!!!!!!!!!
那個時間就是我要去機場的時間了
所以很殘念得這次沒吃到!!

About ...
H&M * ZARA * I.T
每次都住百樂酒店的我
這次換成半島酒店隔壁的九龍酒店
離維多利亞港更近了
也離新港中心...金太陽廣場和海港城很近喔
也就是說離Shopping的地點更近了
可以先去澳門茶餐廳吃個飯就預備......起!
香港實在太好買
我想今年不再去個一次是不過癮的!
而且H&M現在不只在中環有
在旺角的朗豪坊/尖沙嘴的新港中心/機場快線九龍站的圓方都有
ZARA除了海港城有以外
中環的IFC/
銅鑼灣的時代廣場/機場快線九龍站的圓方...都有喔
貨都不太一樣!
而在新港中心裡面的I.T分區分得很好也很寬敞
店員更是親切!

東涌OUTLET
出發前一天
阿滾說一定要去東涌的大OUTLET
我這次在最後一天的下午也去了!

要坐機場快線到東涌站
以為從九龍站坐過去要很久
結果也才25分鐘
那裡有I.T的OUTLET喔!
還有很多運動品牌的OUTLET
還有一小間的SONY
OUTLET!

香港真的是個購物天堂啊!
跟台北一樣坐地鐵就可以到處跑了!

香港
適合三天兩夜的短期放假
但最好挑打折時候去
就會很開心的!!!

每年都要去香港....讓快爆炸的腦袋放空ㄧ下...
在旅遊途中遇到的人.....沿途的風景....視覺上的刺激.....
是我蒐集創意靈感的來源......
在回程的飛機上聽周董的稻香....真是好聽啊!!!
PS:這次的四格照片都是用I phone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