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香港真是的離台灣近又好玩的地方
第一次自己去香港完全不怕
都是說中文嘛
大家都是一家人




維多利亞港
雖然很多人說香港很亂人又多又雜
但香港有些地方
還真是充滿了人文的氣息
我喜歡那樣的地方
像維多利亞港
中環的荷活李道
蘭桂坊-有好多老外跟夜店
黃大仙廟-我還抽到上上籤喔~



旺角女人街
熱鬧的殺價聖地
旺角的女人街
也是個很妙的地方
殺價都殺得很爽快
老闆人都不錯


彌敦道
彌敦道上ㄧ路的飯店一路的商店
尖沙咀站出來逛都逛不完呢
尤其到了晚上街上的熱鬧情景
真是很有feeling


人種
就像台北一樣的香港
多了更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有香港人&黑人&印度人&大陸人

茶餐廳
香港最另我難忘的就是茶餐廳了
店裡真是應有盡有
有好喝的凍奶茶
還有行前忠義(賈斯丁)特別推薦的豬扒包
道地的叉燒飯&港式小點
多到吃不完.........
 
海港城
香港的方便好逛真的很適合4天3夜的行程
該玩的地方應該都可以玩到
去年換我當導遊帶我嬸嬸去
她買了好多衣服呢
大型的shopping mall很多很多
像海港城........
但免不了走到腿快斷的命運
 
港味傢飾館G.O.D
還有還有
香港的傢飾館G.O.D
海港城&銅鑼灣都有喔
有好多港味的正宗家飾
會跟這家店結緣是因為小李哥哥
他知道我要去香港
就要幫他去這家店買特殊香味的香
ㄧ進去~我就瘋了~哈哈



找靈感
香港
真是個短期寫歌找靈感的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