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雨後的無言....
看著震災新聞後的我聽著灰色的彩虹....
當初是聽了范范的曲後寫了這首歌的歌詞
本來是寫我真實生活裡的一個消失的無影無蹤的人
但剛剛看完颱風過後南部重傷的新聞後
轉到八大剛好看到灰色的彩虹MV
突然覺得好像在寫這次颱風的無情和災民的心境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雨後的無言....
本來是溫馨的部落小林村...一瞬間都不見了
很多人本來開著車要展開新的一天...但橋斷了...人也掉下洪水裡
活著的人幸運逃過
但更多人就這樣一夜不見了
真是令人傷心難過
台灣人每每在這個時候都會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
但多希望這樣的天災不要再發生了
希望有愛心的朋友們一定要加入賑災
出錢出力出物資都好
幫助災民趕快度過這次難關!
這兩天打TVBS捐款專線都打不進去
我和老哥就到7-11和世界展望會位這次水災設的捐款網站線上捐款了
http://www.worldvision.org.tw/edm/20090810-relief/

有意願發揮愛心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加入賑災!

灰色的彩虹 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
 
我從秋天等到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 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美麗的蝴蝶 翩翩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