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創作大小事*阿杜/完美英雄
前半個月接到俊揚請我填詞的信
說是台灣的一部偶像劇
跟棒球有關的
當時還沒聯想到....
就是電視一直在預告狂打的[比賽開始]
講的就是棒球的故事
開始寫詞後
上網找了一些跟棒球有關的新聞
看了一下當年的紅葉棒球隊的消息
也將花蓮依山傍水的感覺寫進去
讓我整個變得很熱血!!!
雖然我一點也不懂棒球這項運動
子欽的曲寫的很熱血
於是我們就完成了-完美英雄
歌詞裡的FREE WORLD兩字保留了子欽最早的詞
唱起來特別有勁!
剛剛看完第一集
真的很好看耶
很懷舊
想到小時候的感覺
純樸的...簡單的...
這是一部好劇
我喜歡女主角柯佳嬿
很清新
有林依晨的FU
阿杜唱得也很好!
希望這部勵志的
[比賽開始]收視率節節高升啊 !

完美英雄
 詞/王雅君 曲/林子欽      

我從山裡看著水流磅礡

陽光也照耀我的胸口 

汗在滑落 瞬間蒸發成勇氣笑容

前方的路我不怕 多崎嶇多難走 


我看一張一張天真面孔

青春無敵放不下執著 

大聲嘶吼 人有愛也有痛

決定一個夢  就要放大到整個地球 


Free World 請爲我加油

要做自己完美的英雄

重播每個慢動作 你絕對不是對手

憑著直覺衝破 勝利追來碰頭 


Free World 會爲我感動

要做自己驕傲的英雄

熱情會遠遠傳送 到世界每個角落

開始第一秒鐘 我要堅持到最後

[比賽開始]三立電視關方網站

http://blog.iset.com.tw/play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