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噹*我愛上的
今天終於在電台聽到這首....我愛上的
這是我第一次幫丁噹寫曲
非常的開心
之前我就很喜歡她第一張專輯裡的那首...可以 不可以
她唱的好好喔
唱功一流!
我有些不敢相信
在她的第二張專輯裡即將會有我的歌出現
我愛上的這首歌詞是陳沒老師寫的
我很喜歡他寫的詞
有劇情...有故事...有感動...有酸...有愛...
就如同他寫的崇拜這首歌的歌詞
有一種哽咽的感觸
看完後...心有戚戚焉....
尤其是這兩句
我愛上的 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 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寫的太真實了!
讓我想到一個令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流浪這兩個字
真是感傷又貼切啊!
小芬姐....謝謝妳將這首歌製作的那麼感人
還有阿堯老師細膩的編曲和黃婷的文案
讓我有些想哭了~~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你了。
在所有他們不明白的笑與淚裡,我無敵了。

丁噹——離家出走的愛唱歌女孩,
四處漂流好幾年,自己摸索,
自己挑戰,努力闖自己的路。
2007年在五月天的小巨蛋演唱會上,
她穩穩站在高台,
無畏無懼的台風與18度海豚音,一鳴驚人。

從此,她愛上了舞台裡暗藏的笑與淚,
愛上了堅持的苦澀與甜美,
愛上了從自己眼中看出去的世界充滿了未知與希望。

經過一年多醞釀,1000首demo精挑細選,
多位專業詞曲創作人合力打造(五月天阿信、五月天石頭、
陳沒、方文山、廖瑩如、周耀輝、林邁可、彭學斌、王雅君)
再加上錄音室裡反覆磨練、一再激發歌唱潛能,
丁噹在2008年全新第二張個人專輯【我愛上的】中,
將以厚實渾亮的嗓音、多元豐富的曲風、 
與內容精彩的歌詞,
演繹年輕女孩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倔強與執著。

首波主打〈我愛上的〉由馬毓芬製作,陳沒填詞,
新銳創作人王雅君譜曲;直率而堅強的旋律,
丁噹穩穩地唱出一種無可比擬的堅決,
歌聲裡有細微的苦澀, 更有在傷痛裡堅強的笑中帶淚。
這首歌製作過程相當坎坷。
光配唱期就橫跨三個月,歌詞修改五版,
一路從台北唱到上海再唱到北京,
製作人馬毓芬在試過無數次之 後,
終於找到丁噹聲音裡最感人的神經質。

這是一個倔強的女生,
愛上了一個比她更倔強的男生的故事。

愛上了,就無可自拔,越陷越深;
愛上了,就失去了自己,也開發了自己;
愛上了,就天不怕地不怕,無畏無懼;
愛上了,就努力去追求,受了傷,也理直氣壯。
丁噹唱〈我愛上的〉,獻給每個勇敢去愛、也勇敢受傷的人。


我愛上的 詞。陳沒 曲。王雅君

製作人Producer。馬毓芬
編曲Arrangement。洪敬堯
吉他Guitars。倪方來
和聲編寫+和聲Backing Vocal。馬毓芬
錄音Recording。莫家偉@上海廣電錄音棚+劉星宇@北京敬業錄音室
混音Mixing。鍾國泰@白金錄音室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 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 再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 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 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 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 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 那麼那麼難

我愛上的 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 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 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 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愛上的 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 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