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島港灣
過年前
我寫了一首自己很滿意的歌
歌名是青島港灣
這是一個完全天馬行空出來的歌名
我覺得很浪漫很溫馨
但我腦海中的港灣是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這也是我超愛去香港的原因
因為維多利亞港總是帶給我很多靈感
 
若龍老師
很開心這首歌已經賣掉囉
歌詞是姚若龍老師幫我另外填的
他真的好厲害
每次看完他幫我填的詞後都忍不住哽咽
因為他寫的詞真的很細膩
就像寫中了每一個人的心情
也告訴我要更加油!!!
總監看完也跟我說24歲跟42歲看事情的角度真的是不太一樣!!
 
實現
2007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幫范范寫曲&跟姚若龍老師合作
結果年都還沒過就實現了
好開心阿
不過我也很喜歡我創造出來的青島港灣
希望能再幫這歌詞譜個新的曲

青島港灣  詞曲:王雅君
我是小河 尋找港灣
你是森林 依靠著大山
在你心裡 從沒有遺憾
一復一日的我 在熟悉的湖畔

 

你是青鳥 夕陽陪伴
我在黑夜 星空很燦爛
青島港灣 約定不分開
相信這就是彼此 最好的伴

你說我應該要到世界各地看看
我說你在我身邊 就能 讓我感到溫暖
單調的很平凡
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只要有愛就滿足 不多浪漫 

我說我們永遠做青島港灣
要守護著沿海一帶的情人 不被拆散
美麗的船靠岸
燈火通明整條小販
就算生命能再次重來 我也不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