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很開心幫聖傑寫歌詞

他好會唱歌喔
跟他開始有接觸
是因為他跟隆璇老師合唱的一首歌
剛好是我們製作

創作
錄音休息時
我們就拿著i pod在聊創作
寫歌...........
連手機都同個牌子
我們的手機真的很強的一點
sony s700i 
錄音功能真的太強了
可以隨時錄下melody
 
關於妳的歌
原本我寫了一版
比較悲傷的
但被他打槍了
哈哈哈
於是我就重寫了一版
寫成甜蜜一點的
一個感覺來了
沒有寫很久
變成現在的關於妳的歌
專輯名稱
有一次剛好去做范范母帶
在錄音室遇到他
他放給我聽剛搭完和聲的版本
我就覺得好好聽
後來他跟我說
他這張專輯名稱
就要叫關於妳的歌
聽他說完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cool斃了這個主題
 
很想說
但這張專輯裡
我聽到他創作的第一首主打歌-很想說
反而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這幾句~

難道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 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 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 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 你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 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 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 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 妳真的忘記了


第一次聽到就令我非常感動
感覺的出來是非常真實的故事
才寫出來的歌

反射
寫歌真的是在反射創作人的心情
有感而發出來的東西
最動聽

關於妳的歌  *中文
詞:王雅君

寫一首歌裡滿滿的愛我唱的歌
就寫給你一個人
妳讓我知道原來情歌所以動人
因為愛情進行著

關於妳的歌 寫著後來我們
一遍遍唱著 未來更多可能

關於妳的歌 寫妳單純天真
看著妳靜靜那種眼神 就會 讓我好心疼
愛~在沸騰
我們可以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
我們可以愛的深

最希望讓妳快樂擁抱妳的靈魂
一個我愛的女人

唱遍了無數的動人情歌
聽得到愛妳的責任
只要我們就 相信了緣分
愛會永遠的發生

關於妳的歌 寫著後來我們
一遍遍唱著 未來更多可能

關於妳的歌 寫妳單純天真
看著妳靜靜那種眼神 就會 讓我好心疼
愛~在沸騰
我們可以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
我們可以愛的深

最希望讓妳快樂擁抱妳的靈魂
一個我愛的女人
給妳專屬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