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 詞曲:王雅君
每ㄧ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ㄧ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ㄧ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ㄧ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這一首歌
是在2005年某個加班的星期六
BENSON跟老佑在錄音室裡面搭吉他
我很無聊
就拿著I POD在錄音室外面的沙發哼出來的

寫出這首歌是因為韶涵在我眼中
一直像個神隱少女
很多奇妙的遭遇
很多新鮮的事情
包括她超特別的嗓音
都發生在她的身上

她跟我有類似的遭遇
更巧的是1999年
我們都同時參加過中廣流行之星歌唱比賽
這首歌的歌詞就是在寫我也是在寫她
最後一句歌詞~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是因為我們從小到大的夢想都成真了
她做了歌手
我做了音樂人
下一個願望又是什麼呢?
我還沒想出來
哈哈


我很感謝BENSON一開始幫我用吉他做DEMO
直到正式編曲
倪方來老師大半夜來幫我彈吉他
還有阿滾好心幫我拉弦樂
讓這一首歌好棒好棒
還有每次都好開心寫的歌
都剛好是給黃中平導演拍MV
真的也很謝謝他
把整個歌表現的令人眼睛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