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家的新沙發來囉
會換沙發的原因很簡單
覺得之前的沙發跟我像想中的真的不太一樣
也證明了
我還是愛粉紅色的!!!
還是時尚極簡風的沙發適合我~~~

換個角度拍
魚缸好美

客廳全景
粉紅色真的太完美了

太像飯店了
粉紅色床包真的太可愛了

打燈
純白的系統櫃和灰色點點的窗簾
粉紅色配灰色就跳出來了

地板的質感
純白的房子加上我的花花東西
又變成普普風的家

玄關&房間
連房門都是普普風
左右拉的
一點也不占空間
充氣電吉他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廚房
大同電鍋+阿基師的鍋(真的是不沾鍋啊!!!)
還有新朋友---發財樹
賣我盆栽的阿伯一直強調這一盆是一條龍的形狀
發財樹當然要放在家中有財庫的地方---廚房

林內牌純白的抽油煙機
窗簾也是白的

夢幻100%的普普風浴室
大家都說好看

馬桶和洗手台都是普普風
白色+粉紅色真的就是個夢幻

DIY門牌
想破頭門牌該怎麼做?
有一天去逛書局
竟然有賣螢光磁鐵一張一張的
於是我就買回家用剪刀自己剪成數字和英文
一個顏色一張才40元
剪完後就直接貼在我家大門上
自己可以排喔
愛怎麼換位置就怎麼換
真的是花小錢就有的創意喔!!!(真是佩服我自己的創意!!!哈哈)
不過TINA的N字...我剪得不太好...

普普風潛艇大門
中間特別挖個洞填玻璃
有一種潛艇的普普感覺
而且門的角也是師傅特別做的

大門和鞋系統櫃
整排都是喔
還可以裝得下大行李箱
一切都感謝我的設計師姐姐
水牛姐姐和小柳姐姐
來家裡看過的朋友都好喜歡
妳們真的超棒的!!!
年輕有為又有天生的時尚設計敏銳度
若家裡有需要裝潢的朋友又不想整個家裝潢都是都制式的感覺
可以留言詢問我設計師的電話喔
大力推薦!!!!
能溝通又有創意
讓學設計的我超佩服!!!

住豪宅的王小兔
不只是我
連小兔都換個新窩給牠了
看牠多優雅的在休息

睡著
天天睡覺都側睡的小兔
真的是太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