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門
本來我家大門是一整片粉紅色的
三年過去了
我這個可愛的大門現在可不孤單
  

大門一開
就是一個充滿港味的布門簾
是我去年在香港G.O.D家飾館買到的
很佩服香港設計師的巧思
把家家戶戶的就信箱郵筒拼貼一起
除了視覺感官有濃濃港味
更有普普風的感覺


街牌
可愛的大門上
還有我從各地旅遊帶回來的戰利品喔
最可愛的就是香港&澳門的街牌
還有韓文的禁菸招牌
NANTA秀的DM
 
個人風格
大牙&小蠻從峇里島帶回來的拖鞋吸鐵
在韓國買的牛角&PIZZA筆  
IKEA製冰盒
香港的照片
美眉們的粉紅簽名海報(超可愛!!!)
星宏哥給我的攝影作品小卡(情人節禮物喔!!!)
行李箱貼條....等
居家佈置不用花大錢
也可以有個人的風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