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德國豬腳 [煙燻小棧] 食客記
今天中午終於來到在網路上人氣指數超高的
這一間德國豬腳餐廳
在google打上三芝德國豬腳關鍵字搜尋
就有好多頁網友們的介紹
評價卻是有褒有貶
有的網友說那裡的店員服務態度差....
有人說沒有很好吃
但也有說好吃的......
今天本人就來見識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於是前兩天就打電話來訂位了
這間餐廳地點算是在半個山上
但不會很難找
只要開車到三芝鄉後
會看到三芝遊客中心的指標
沿著指標往前開就對了
越開越山上
三芝遊客中心開車到煙燻小棧約5分鐘以內喔
會經過一片荒涼左彎右拐的....又沒有其他的車....
直到看到以下的畫面
照片左邊的藍白香間色大旗+好多停在這裡的車
就代表著到啦!!!!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訂位專線:02-2636-8299 (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來訂位喔)

菜單研究時間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來
跟其他桌都是4~10人的饕客相比人是少了很多
不過呢
兩個人也是可以點很多的!
難得跑那麼遠一定要點多一點啊!!!
以下是菜單
畫桃紅色部分的菜就是我們今天點的!





炸乳酪
點完一堆肉食之後
我特別跑去問服務生哪一樣是好吃我沒點到的?
他推薦我點這一道炸乳酪
真的很好吃!!!


切一塊熱呼呼的炸乳酪+麵包+一點奶泡混合吃
口感非常特別
有幸福的感覺啦!!!!


綜合香腸盤
點除了好幾種口味的香腸外
還有附馬鈴薯泥和酸菜
馬鈴薯泥非常的扎實夠份量
酸菜也不像我們平常吃到的那麼酸
反而是清爽的口味
完全擔任去油解膩的角色


煙燻德國豬腳
這做法跟一般餐廳不太一樣
肉質新鮮而也皮很Q
不會很重口味喔
還有特製醃黃瓜
醃黃瓜也不是重口味的喔
都是走清爽的路線
裝盤是用有保溫作用的鐵盤
可以讓豬腳片保持熱度
但還是不抵冷風陣陣
所以一下就冷了


燻火腿冷盤
這我對這冷盤覺得一般般
不過肉很新鮮
起司也很濃郁
每一款肉下面都有墊著一片麵包可以搭配吃
就不會那麼膩囉


巴伐利亞烤肉
跟我想像中的烤肉不太一樣

不過好吃喔
很爽口
配上鐵盤下面的紫色不知道是什麼的甜甜的菜
真的很提味
這一份一樣有搭配馬鈴薯泥和酸菜


NANA食記真心話
看了網友們一半一半的評價後
今天我也來嚐鮮過
我覺得真的很值得一來!
路途雖然有點遙遠但假日來放鬆一下很不賴喔!
除了食材新鮮外
服務生態度很好呀(不像網路中有些網友形容...)
口味特殊適合朋友聚餐(這裡有黑麥汁和德國啤酒喔!)

價錢也可以接受
不過我們2人來大概吃不到半小時就飽了
剩下好多打包回家(因為每一份的份量都很扎實!!!!)
晚餐繼續吃
就烤箱和微波爐加熱後
口感還是一樣的棒!
下次有時間我還會再來的!
到一樓結帳時看到的注意事項很有意思
第三點是.....吃不完不能打電話求救....
哈哈
德國人老闆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