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自從PAUL麵包店從法國一舉進攻台北東區後
我就很想來嚐嚐
因為我真的很愛西式和歐式的料理
PAUL在法國是知名連鎖麵包店
位於仁愛路圓環雙聖隔壁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07號

今天下午難得有空
就晃過來了
店裡有講著法文的法國人
也有很多人是來吃下午茶的
我實在不習慣鬧哄哄的環境
所以選擇外帶

包裝袋很有巴黎味

景氣?
聽說一切麵包的原物料都是從法國進來的
所以價格真的很不便宜
但這景氣不是很低迷嗎?
走進這裡人聲鼎沸
我一點也嗅不到景氣有多糟?!
這是菠菜鮭魚鹹派
真的很鹹
法國人都吃重鹹嗎?
不過真的挺濃郁的
我覺得品嚐完後更想去巴黎買一個
再來PK看看!


沙拉&鮪魚堡
沙拉搭配的是低卡的醋挺養生的
鮪魚堡的另外一半被我吃掉了
真的挺好吃的

630元
我購買的這三樣單價都在200元上下
店裡還有一些甜派我就沒有買了
我想買下去會破千吧!
所以結帳以630元結束這15分鐘的貴婦之初體驗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店裡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親切
一進店裡就會笑咪咪的推薦
還算服務周到喔
就在這時
我一抬頭看到有一顆大麵包要價1000元
我真的嚇壞了~~但還是要很鎮定!
我想
我還是回家吃我老爸做的統一麵包感覺安心點!

不過我下次還會去買鮪魚堡
因為這個這價錢是店裡面算很合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