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磐石坊
去年跟我小學妹第一次來吃過
這次是因為佳臻寶貝說要約在這裡的對面的日式餐廳
就在一念之前我們的計畫又改變了
走回來吃磐石坊
SORRY~我手抖下拍了這張。。。因為天氣冷!
磐石坊印尼餐廳
(02)2732-5048 (02)2738-6283
台北市樂利路15號


話說。。。
這家店最先是老闆推薦我的
他說在台北只有這一家印尼菜是最道地的
為什麼會說到印尼菜呢?
因為我前年去香港找他
他帶我去錄音室樓下的印尼餐廳吃飯

因為他是印尼華僑
這一吃。。。就念念不忘了
(樊小君~妳千萬不要問我是對人念念不忘還是對菜念念不忘!我害羞

待在香港四天有兩天晚餐都吃印尼菜
回台灣之後馬上打去香港問他台灣有沒有一樣好吃的印尼菜
他就跟我說了磐石坊
去年。。。我跟佳臻寶貝去香港SHOPPING
換我帶她去吃

結果。。。她也愛上了印尼菜
也是一樣
到香港四天就有兩天吃印尼菜(吃第二次還有神秘嘉賓帥哥陪)
正宗好吃的印尼菜真的有一種魔力!
有機會去香港的朋友
一定要去佐敦這一家印尼餐廳吃一次
保證隔天會在想來吃!!!
佐敦站就在尖沙嘴站的下一站
用徒步或搭捷運都非常方便
特畫了一個簡單的地圖出來


印尼菜
話說回來~
磐石坊的菜的確也挺不錯
不過因為吃過香港那麼屌的印尼菜
相比之下是差了一點點
不過不過在台灣來說
能吃到這樣道地的已經很不錯了
推薦這家店的薄餅。。巴東牛肉。爪哇雞肉。蝦醬空心菜。珍多

照片右邊的爪哇雞真的很好吃
脆脆又香香的喔
連在家自己炒飯吃飽才來的小巴
都拿起碗筷了
右邊角角的飲品就是印尼招牌-珍多
椰汁中加椰糖和碎冰
再加上用綠豆粉製成的果凍
除了濃濃的椰香外
我覺得珍多的口感
很像在吃米苔目


小君姐
穿著一身的前衛造型毛衣現身喔
臉一點都不大好嗎?!!!

佳臻寶貝
光看妝就知道是公關界的紅牌
跟她一起去香港可是要每天都一定要化好妝才可以離開飯店
果然是公關發稿界的第一把交椅
每天看報紙只要有吳尊和我們家小妹的新聞
就想到她前一天一定是加班又熬夜的
真的很辛苦!
身為電視幕後人真的很累
我們在香港她還念茲在茲要找電腦發照片回台灣發稿~
這樣的女強人快點來點正桃花!!!!

85度C
在一陣談天說笑後
我們離開磐石坊
小巴也因為要剪帶子所以先回家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85度C繼續聊天

怎麼化好妝
在我跟小君姐的要求下
佳臻寶貝教我們怎麼化好妝
化妝真的很難對我們來說

接近晚上12點我們才離開
一個晚上下來說了好多話
吃到好吃的
下一次聚會就要等到過完年了!
一年之中見幾次面真的很珍惜
因為大家都在工作崗位上忙碌著
忙發稿...忙拍攝...忙寫歌....忙瞎忙
都有!
我和小君姐再過不到兩個禮拜就在日本逍遙囉~~!!!
問佳臻寶貝要什麼?
他只回答說:一定會帶回來日本銷售NO.1的睫毛膏
真的是公關之花!!!我們的驕傲!!!
心機重的小君姐給我站在最遠的位置導致她的臉最小!!!!
在最前面得我只能用佳臻寶貝的記事本檔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