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忙錄指數已經破表!
但再忙都無所謂
因為和若龍老師終於解脫了~~
不管怎樣都要晚上出來慶祝一下!

金色三麥
 我已經很久沒有來過這個地方--信義誠品
逛街對我來說現在變成了願望
老師的朋友推薦一家金色三麥餐廳給他
加上電視上強力介紹下
今天我們就約在這裡慶祝!!!

信義誠品B1金色三麥
http://www.lebledor.com.tw/


這裡的空間很寬敞
超級適合辦尾牙
還有一個舞臺可以唱歌的!!!

有分吸菸和非吸菸區
還有射飛鏢可以玩喔
我們點了德國香腸(真的超好吃的!!!)

還點了德國豬腳

我點墨魚義大利麵
也很好吃!!!(海鮮真的很新鮮~~~)

這一盤是蝦餅
貨真價實!!!

食物上面插的德國國旗好可愛

紅莓冰沙看起來晶瑩剔透好美
有戀愛的感覺~~

我想我下次還會來的
這裡的服務態度很好
這家店是以啤酒聞名的
但我們都沒有點
不過要是我來
我一定不要帶樊小君來(除非她戒酒....)
哈哈
為什麼每一張都那麼晃啊!!!!
時間太趕啦~~
趕著做每一件事真是我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