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邦義大利餐廳
真得很不可思議
一晃眼又四年了
今年又是我主持
在東區的卡邦義大利餐廳
今年特別還請到若隆老師跟小霞姐
太開心啦
而我在5點就先吃了我的晚餐牛排
好好吃喔

ㄋㄟㄋㄟ
今年主題是模仿黑澀會美眉
我的拍擋大臉跟我的默契太好了
他模仿大牙
但他叫大臉
我是模仿meimei
但我叫做ㄋㄟㄋㄟ
而且我還特別點了一顆痣喔
哈哈

感動
主持以來的這四年
都設計不同的主題
今年最特別的是我們弄了福茂10大事件
特別感謝樊小君幫我剪影片
好感動
尾牙high到最高點
看到同事們都開心
我們也鬆了一口氣

主持人
另外
小樊哥特別從台中帶上來的樂團表演
粉精采呢
老闆更是為了尾牙前一天晚上勤練吉他
身為主持人
真的越來越感受到壓力
還好
熟能生巧
記得四年前第一次尾牙前夕
因為害怕出錯還大哭一場
現在想起來瞎透了我
哈哈
我已經免疫啦

明年....
要玩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