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 OF FAN FAN新歌+精選32首全紀錄
在范瑋琪的歌裡一定有一首屬於你我的故事!
不譁眾取寵的范范
唱著自己的歌...走到了這裡
第七年
不只我...很多朋友都說這張封面真的是美呆了!

火花
而我
是在她發片後的第三年才認識她的
第一次聽到范范的歌
是在松山車站的麥當勞外
那時廣播裡正播著--想太多
隔沒多久
當年TVBS盛行的港劇片尾曲搭的就是范范的到不了
誰也沒想到再過兩年
我會認識這個女生
范范的溫暖和友好讓剛來公司的我馬上感受到
但後期的我對於她的評語只有兩個字---傻妞!
傻得可愛...不做作...對人親切...貼心...等
在我眼中
她除了是鐵肺歌手以外
更覺得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音樂人!
後來的我們
開始有了音樂上的火花
我們一起創作
她寫曲我寫詞
她丟一個故事和一個想法
我們兩個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寫出歌來
我們創作的工具很簡單
只要I POD接上錄音用的專用麥克風
加上手打拍子
如此而已!
而後....
幫黑澀會美眉寫我愛黑澀會
幫郭靜寫仨人
幫韶涵寫頭號甜心
而我很榮幸在她的上一張專輯幫她寫了一首--是非題
製作她的專輯總覺得又要開始探險了
因為我們會討論專輯要怎麼做
又要寫什麼歌.....?
在今年11/1(台大體育館)和11/22(台中 中興大學惠蓀堂)
范范終於要踏上屬於她自己的舞台了
擁有自己的售票演唱會
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我們從陌生人變成如此親密的創作夥伴
范王二人組
我想我們要一直創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