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清芳Man's Talk
國小5年級(1992年)
第一次開口跟我老爸說幫我買張卡帶!!!
於是我爸就從家樂福帶回來了!

那是我第一張買的音樂產品
當時不是為了MAN'S TALK這首歌
而是專輯裡的廉後這首歌
因為那個時候
剛好搭了一個我超愛的八點檔電視劇*戲說慈禧
慈禧太后就是在廉後垂簾聽
整個太搭!
片尾曲我也很喜歡
是曾淑勤唱的情深意動
另外就是專輯裡第二首*想你到心慌和第五首*雪下得太早
實在都太好聽了!!!
去年
我上網標了一張二手的CD來好好珍藏與回味!
專輯內頁打的企劃名字...竟然是我現在的總監
還有在北京福茂坐鎮的致遠哥
天啊!!!!太瘋狂了!
看來我真的是長大了我!
這麼棒的專輯現在聽起來
還是一樣好聽!
好歌就是那麼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PS:Man's Talk這首歌太經典了
尤其是那一句~愛人不能是朋友嗎?你怎麼都回答
真的是勾起小時候無限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