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nch( พั้นช์ ) 朋友 เพื่อน
終於找到了這首歌的MV
เพื่อน - Punch                   演唱人*Punch( พั้นช์ )
歌名*朋友 เพื่อน
是泰國6/19上映的電影*
悲戀三人行*主題曲

在飯店的第一天晚上看到這首歌的MV覺得很有意境
男主角又是長髮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帶點憂鬱的旋律
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感謝背包客棧的網友們幫我找到了MV!

MV側拍

有劇情的MV真的很好看
我以為只有韓國會來這套
我喜歡這個男主角的樣子

Punch( พั้นช์ )

朋友 เพื่อน

似乎看起來 并沒有什麽不同

就像一起走過的日子

但其實 我心裡 早已起波瀾

你看著我的眼睛 就會明白

有些事情已經改變不再如以往

心中對你不只擁有情誼

我只能壓抑只能控制我自己

我怕我們不再只是朋友

如果你 聽到我的心聲

你身邊的那個人 已悄悄改變

想知道你能否接受

我該怎么辦

我愛上了你這個朋友

有些事情已經改變不再如以往

心中對你不只擁有情誼

我只能壓抑只能控制我自己

我怕我們不再只是朋友

如果你 聽到我的心聲

你身邊的那個人 已悄悄改變

想知道你能否接受

我該怎么辦

我愛上了你這個朋友



悲戀三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