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沸揮*說走就走
這是一首1993年
我念國一時候的歌
我想這首歌在8年級小朋友的腦袋裡
是一片空白的!
以前的流行歌真的是簡單又好聽
淺顯易懂
但卻有一種人文和真實感
我想這些經典的歌曲深深影響了我
讓我現在成為一個寫大芭樂歌的音樂人...哈哈
聽著這些經典的歌曲
真的有一種掉入回憶深淵的感覺

我想蓓蓓的心情應該是跟我一樣!
因為我們一起經歷了那個年代
喜歡的歌就會去乖乖買卡帶回家聽
喜歡帶著最新的卡帶到學校交換著聽
然後我們竟然也自己開始寫歌創作
把歌詞寫在信紙上
歌曲錄在卡帶裡
還可以自己錄電台節目幻想自己是電台主持人
真的好好玩
在那個我們天真單純就只喜歡聽音樂的年代
沒有歌曲綁廣告的包袱
沒有廠商的詞曲介入
原創度百分百
不用像我現在創作時煩惱的
哪一句廣告台詞和產品名稱一定要放進歌詞裡
相比之下
1990年代的歌真的真實好多好多....
而現在的我.....在20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