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完整的好歌
不管多少年還是好聽
我很欣賞林俊傑的創作
大家最熟悉他幫A-mei寫的記得
之後他也發行了個人專輯
江南一首打進中國大陸市場
真的很厲害!
當大街小巷都唱著A-mei記得的時候
我還沒有進這一行呢!
不過在去年
很開心和他合作一首韶涵的歌*保護色
他真的是天才型的創作人!

人性
反觀
最近聽很多歌
也研究一些現象
真的覺得....
我們都是平凡的市井小民
我們真實的上演喜怒哀樂
愛情/背叛/分手/失戀/憤怒/喜歡/需要被勵志....
所以喜歡聽有人性的歌

成為經典
現在很多歌
可能用華麗的編曲或字眼去寫
無法讓人有共鳴
在一陣喧鬧中結束了
10年後誰還記得這些?
這些歌也不會成為經典!
林俊傑的歌曲堅強好聽
歌詞也總是白話的像我們真實會發生的事情
這樣的歌真的才會被記住!

超人心
前幾天看娛樂百分百
王傳一又唱起幾年前
林俊傑幫可米小子寫的超人心
這首歌真的是寫得好
在這些年後聽起來
還是一首好歌!


超人心 詞*張思爾 曲*林俊傑 演唱人*許君豪/王傳一

你說我 有如超人一樣
能在天黑時 帶給你陽光 Oh~

你不懂 因為你的幸福
天空就算再多暗 仍得依舊趕路
怎麼說也不能有耽誤

穿梭了雲間以後
飛躍了太平洋後 你 在哪裡
歇一歇後又要往哪飛 Oh~

我 聽你大聲炫耀
我累了你卻不知道 Oh~
你不懂超人飛 超人偶爾也會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