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3年11月/遺失的聖誕節
從小到大一直都記得一首歌
好好聽的歌
今天把這首歌找出來了

我想7年級或6年級的朋友一定有聽過
聽著聽著就會回想起小時候念國中
一大早要起床背出包上學去的樣子
早上要升旗(熱得半死~~)
還有每學期要段考...小考...考考考

俞允斌*A Ben /Lost Christmas*遺失的聖誕節



詞/陳為民 曲/Mazumotosiaki

一年又過 紅花綠葉 飄動
人們揮舞嶄新的笑容 
迷人的夜 妳的影子閃爍在空中

刺骨的冬 寒冷的風吹過
迷濛空氣引我心走近 
陳舊時空 沒有了妳逝去的美夢

怎麼世間紛紛合合我總是錯誤
妳依然在我胸口飛舞
怎麼這個季節 竟然要我承受悲苦
所有人間的苦

I WANT TO SAY  MERRY X'MAS
妳在異鄉是否  心情跟我一樣悲哀
I WANT TO SAY  MERRY (MERRY) X'MAS
期望夢中妳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