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
這一首歌我第一次聽就覺得好聽
後來成了遺失的美好
是讓韶涵被大家注意到的第一首歌
也注意到了黃漢青
哈哈
就是阿沁同學

評審
4年前
我剛進福茂
他跟著建寧老師
我跟著我哥哥一起去輔大做歌唱比賽的評審
當時我跟他都只是剛踏進這圈子的小朋友
當評審顯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在聊天中就知道他有多愛音樂

梵谷的左耳
不知不覺4年過去了
我跟他都紛紛寫了好多歌
每次當我們有案子要開
就會打給他交歌出來
還真的
每次都幫我寫到好歌喔
現在他發了個人專輯*梵谷的左耳*
是一件很棒的事
雖然唱片盜版已經讓唱片快賣不下去
但該有的夢想
一定要繼續堅持的!!!
大家也多多支持正版吧
打拼
今天跟老哥聊到台灣新一代的音樂創作人
至少我&阿滾/忠義/阿沁/毛毛/JEREMY
都在為音樂繼續打拼著
也一定會一起更努力寫出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