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芬姐
從韓國回來後
我就一直不敢打給小芬姐
因為她哥哥過世了
大家都傳簡訊給她

經典民歌
直到現在
開始幫忙整理她哥哥的演唱會曲目&歌詞
才發現原來小時候聽的那些經典民歌
都是他哥哥馬兆駿寫的

木棉道 / 七月涼山 / 微風往事
散場電影 / 風中的早晨  / 寬容...等

都是數不清的好歌
但以前的版權制度並不完整
真的感到很生氣
以前創作人好辛苦
寫的歌都抽不到版稅
現在則是收的到版稅
但是盜版淪陷
也快是零了

特別
這次的演唱會門票在2天之內就賣完了
大家都很支持也很幫忙
我們從下午開會到凌晨
連續幾天下來
感冒又加上精神上好累
但是能為創作前輩做些事情
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

珍惜
我特別從韓國帶回來趙寅成的檔案夾跟便利貼給小芬姐
我哥說這是另類的療傷方式
不過人生好像無常就在瞬間
我們無法掌控生命
所以要更珍惜每一刻
相遇的人
不過不論時間長或短
都是老天給我們的緣

發光如星
3/25這一場發光如星演唱會一定會很精彩
因為好多前輩藝人們都會來參加
不分你我全力的幫忙
也看到小芬姐逐漸恢復的好心情
我覺得多結好的緣是一件很棒的事
而且小芬姐總是在我們最需要她幫忙的時候出現
在她需要我們的此刻
我跟哥哥一定幫忙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