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支持正版?!
現在唱片真的很不景氣
嚴重的是從盜版CD轉變成MP3下載
更方便的取得非法音樂
這一切不能能怪誰
要怪
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科技太發達
但這又是一定會來的
用心做音樂的我們
真的無言
因為更多的音樂是不精緻的
讓消費者覺得專輯不好聽
為什麼要支持正版?!
他們沒錯的
我也常聽到一些我快跌倒的音樂
我都快聽不下去那樣的品質了
那些音樂有預算還是可以打MV
無時無刻的竄流在我們的耳中

周杰倫
但很慶幸在台灣我們有周杰倫
他的音樂幫我們傳達很多話
抒發我們很多心情
陪伴我們戀愛&失戀
他真的是一個我很欣賞的歌手
佩服佩服
幾年之內他一定還是能穩站流行音樂市場

依然范特西
好幾次在錄音室看到他來配唱
或是又看到阿汗拿著他的檔案來MIXING
就開始很期待他的新作
很多人說周杰倫的音樂都一樣
了無心意又墨守成規
但是
多少藝人在轉型後掛的更早更慘?!
他卻始終做他的音樂
新專輯更叫依然范特西
很屌
這次還找來費玉清對唱
很新鮮的組合
他總是能化腐朽為神奇
 

台灣的音樂人
不管一不一樣
不管有沒有新意
他是台灣之光
我會繼續支持他
支持台灣的音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