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Kiz
在韓國的明洞逛了一天的街
一回到飯店
打開電視就看到這一首Bye bye bye的mv
馬上吸引了我
不僅是mv畫面拍的好
連歌都好聽
但因為我也沒注意看到是誰唱的
竟然就撥完了
我一直等MV再度撥出
就趕緊用手機把這首歌錄一小段下來
隔天到狹歐亭的唱片行拿給店員聽
雖然語言不通
但音樂無國界
哈哈
店員馬上找給我這張專輯MondayKiz
開心極了

悲壯
我喜歡低沉的男聲
像香港陳奕迅的歌聲我也很喜歡
這一首歌我說不出來為什麼
感覺很悲壯

小型的電影
我連續看了好幾支MV
發現韓國MV的拍攝手法真的很灑狗血
幾乎每一支都請到知名演員來演
這一支MV也不例外
極盡電影般的情結
整首歌曲也加長成6分53秒
就像看一場小型的電影
真的很厲害
MV由李東旭、張申英主演

mbc台LiveBye bye bye
竟然找到他們在mbc電視台音樂節目
Live演唱這首Bye bye bye原音重現
韓國其實很多這種現場Live的音樂節目
而且都在深夜直播
記得有一天也是好晚了在明洞還看到歌手辦小型演唱會
韓國人都是夜貓子嗎??

SBS台LiveBye bye bye
另外這是在SBS台的音樂節目
LIVE演唱Bye bye bye

特別推薦韓國Mnet音樂台
http://www.m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