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相信外太空的世界
來北京工作快滿一年了
心中的感覺有陌生...有期待...有失望...有驚喜...有孤單..
中秋節那晚讓我有不一樣的境界
就是驚奇!
那天傍晚我一如往常的到公司樓下快走
本來都習慣帶手機出門的
那天正好被老哥攔截下來手機
於是我那天就沒帶手機....很殘念!
北京真的很大
建外SOHO東西區來回走個三圈一小時就過了
我走回公司樓下
被左前方的一團超亮橘光團所吸引
一開始我嚇壞了
以為是飛機著火了才會飛那麼低
但看到它緩慢的朝我這方向移動
又不像是飛機失火阿
那....那到底是什麼?!
它沒有機翼...不是天燈...那....它是什麼?
我繼續看著它移動要到我的右前方
然後朝著右後方消失了
我的心裡很吃驚!但又想說不會是自己眼花了吧
卻又沒有手機可以拍下來....我真的....好懊悔阿!
之後沒想那麼多也就上樓繼續工作了...
還記得那天我越想越覺得很妙
還在微博和FACEBOOK上寫下我的困惑...
沒想到兩天後看到一篇報導說:北京中秋夜那晚有"不明飛行物體"造成機場班機延誤
..................................................!
我才開始上網找相關資訊和一些有關UFO的影片
很多都是民眾拍到的
可能不同年份不同時間
但是我終於也看到和我那天所見的類似"不明飛行物體"
也有民眾描訴他們所見的"不明飛行物體"形容
跟我的很像很像
我只能說太玄妙了!
而且我確定那確實不是飛機!我都快30歲了!
不管那到底是什麼
以前都沒在看科幻片的我現在還會上UFO協會網站看看
或是在戶外的時候我會抬頭看天空
看此生還會不會再次和"不明飛行物體"相遇!
我也開始相信外太空以外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