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前陣子自己寫了一首跟友情有關的歌
歌詞是我的大師老師填的
我在唱Demo的時候整個要大哭了!
讓我想起小時候常聽伍思凱的"分享"
簡單的歌詞卻深刻表達出友誼的可貴
過了這麼多年
我依然很愛這首歌!
也好像在訴說我此刻得心情

分享 詞*姚謙 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就像歌詞裡說的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我想對妳們說的很多
但盡在不言中
我是去打拼的
以我的堅持力
我做什麼不管在哪
我都一定會成功的!
想到太多片段
其實無需感傷
今天佳嘉也跟我說感傷的話了
真的直飛回來只要3小時多
好朋友不需多說什麼
是命定的朋友
即使一年見一次面還是永永遠遠的!
我愛妳們!
不管一年到尾有多忙有多短時間見面
當我們又再度一起乾杯的時候
每分每秒又都是美好的可貴的!
這就是所謂的"朋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